close

IMAG2824 

歌劇魅影的底妝以控油最著,在發揮實驗精神下,下班後拖地、炒菜,其底妝仍維持其一貫的水準:臉部邊緣略有班駁,但整體妝容依舊維持(流汗時採按壓方式擦拭)

而這款珠光透明粉餅在週年慶打著買一送一的優惠,也正缺夏天方便帶出門補妝的保濕粉餅,雙重因素下便一時滑了入手…

其實在下手之前搜尋了一些部落客的使用心得,有些人使用後略為偏乾,這倒讓我猶豫不決,但在靠櫃讓櫃姐試妝(搭配其自家的隔離乳、瓷娃娃粉妝慕絲、燦妍粉餅)下

,覺得還可以接受,就…就…買了(反正敗家不用找理由啦~~)

 

IMAG2826   

   IMAG2827 

 打開便是細緻的微粒閃光粒子佈滿整片粉餅,但擦上臉後並不會珠光滿面,用手指沾上細粉而顯現的指紋上來看,粉質及細亮片都蠻細膩的

但香味是在我所用過歌劇的產品中較為明顯的 ,聞起來是還蠻清爽的,覺得有點像洗衣乳的香味耶…不討厭但也不會多喜愛的味道吧

因為易過敏的膚質讓我對有明顯香味的化妝品或保養品 一向都怕怕的

但幸好在用了三次的情況下並無因香味而引發的過敏現象

 

IMAG2838          IMAG2831

手背下半部為撲上珠光透明粉餅   上半部則無,可見其所呈現的妝效為提亮細緻但有點過白的效果 但這在上妝之後一會兒就呈現自然膚色了

德國生產的化妝品很少見,但其妝效是讓我很滿意的 ,畢竟是舞台專用的化妝品,其控油能力及妝效是首要之務啊!!

至於保濕因子嘛…老實說,這款在夏秋二季不錯用,但在15度左右的冬天,以我的膚質而言,其保濕能力就有點不足了

早上7點多著妝,不到10點,二頰就蠻緊繃且略為發癢,所以冬天用這款時的保濕要做足夠啊!!!

噢 ~對了 用這款珠光粉餅時是用微濕的海棉上的 ,這樣的妝容更自然服貼

不要用粉餅附的那塊粉撲 ,實在不好用啊…上次問櫃姐怎麼會附上這麼差的粉撲 , 她的回答是:這款附的粉撲是拋棄式的設計,所以囉…

 

IMAG2832         IMAG2834 

接下來這塊是肖想很久的燦妍無瑕粉底,因為DM及官網上介紹其保濕為重點,所以讓我在考慮了將近三個月且不搭配周年慶活動情況下,單獨以會員價九折買入…

雖然如此,其妝效非常服貼自然,保濕度夠(但前提仍是妝前保濕要做足夠喔!!) 持久細膩不脫妝, 即使歷經了炒菜煮飯過程,到晚上八點卸妝時仍保有完整妝容 

打開粉盒就是一貫的化妝品油味(不是臭油味喔, 就是有點古早味的化粧品味道) 對種這味道我反而比較安心使用呢~

 

IMAG2835       IMAG2837 

 打開下層有附海綿,這海綿就蠻好用的了~

手背下半部為撲上燦妍無瑕粉底  上半部為素肌 ,其實上錯次序了…

應該是先上燦妍無瑕粉底   再上珠光透明粉餅  但照片上的次序反了… 但也看得出其自然服貼的效果吧

遮暇效果一定有(最下面的老人斑那邊沒擦到啦~) 但不是百分百

要不然如何做到服貼自然呢~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珠光 透明
    全站熱搜

    渺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