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我的nars blush 沉淪之旅~~

Torrid 本來不在考慮之列的,光看她張揚的亮片及太過春青洋溢的色彩,讓我先入為主的直覺不適合,但凡事都有例外,

這定律在nars blush上更是常發生~~   櫃姐幫忙刷在臉頰時也就順便開啟了我的荷包…

 torrid-1

開啟時太高興了吧! 指甲不小心在腮紅盤上削了一小塊,讓我有點小小的心疼  

雖然明知腮紅是用不完的說… 這張色澤較接近原色

 

 torrid-2

 近看是佈滿細緻的亮片,這也是第一眼看到讓我擔心的…覺得有點大嬸…

但實際刷上臉頰卻沒像在腮紅盤上如此多  幸好~~    這張色澤偏紅了些

 

 

IMG_20130115_215220

 用肥短的手指沾粉細看 明顯是偏橘色調

 

TORRID1刷

這張是在室內日光燈下拍攝 結果是明顯偏冷色調的粉紅色系,用手指輕刷一次

 

ToRRID1刷-2

上圖近拍  這張比較能看出其由粉紅色堆積成的橘色調(卡在紋路裏的)及推展開的粉紅色調

亮片是蠻細的 刷在臉上不會突顯毛孔 因為留在頰上的也不會太多啦~~

 

 

TOrrid暈開 

暈開後的色澤蠻美的 其實剛開封 不太會飛粉(多用幾次後就蠻容易沾取的,用量得控制些) 手指也僅輕輕沾取

再加上室內日光燈及角度的影響

拍出來的色澤都偏向冷色調的粉紅了…

 

IMAG3069

上圖近拍 有沒有彷佛是從皮膚裏自然煥發出來的光澤呢~

 

TOrrid刷淡(後上密粉)10小時後  

來一張試刷照  把圖片縮小些就比較能看出整體   下手過重&有點拍糊了…

這是刷上torrid之後經過十小時在室內日光燈下拍攝的

刷上腮紅後再上蜜粉 色澤更加自然 就像經過朝陽拂照的臉頰所散發的活潑氣息

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影是絕配   是一塊相當適合在夏天使用的腮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rrid 冷色 blush nars
    全站熱搜

    渺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