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F亮片眼影粉+打底+亮片+咖啡(邁阿密)眼線液~櫃姐畫  同上近拍

上列二圖均是請櫃姐幫忙用星光亮粉畫的眼影 圖右是近照 (其實差不多近啦~)

櫃姐畫完時讓我對星光亮粉的絢麗效果頝為欣賞   只是色號忘了…

 

MUF亮片眼影粉自畫 

這張是櫃姐讓我自己學著畫的,明顯的漸層及眼尾收尾沒處理好及眼窩畫得高了些…

但沒說的話 其實遠看是看不太出來的 ~ 而且二眼的眼妝只有一色是相同的

若顏色是選相近色系的話  星光亮粉其實是蠻好上手的 不必去管漸層及眼窩的界限(除非畫到眉毛上方…)

那天晚上從我一臨櫃開始就接連有其他顧客上門 (消費者心理學吧)

櫃姐(那天也只有她一人)忙不過來 結果我是頂著二眼不同的眼妝走回家…

 

 

MUF光采凝露+HD隔離乳+提拉粉底液+美白粉餅                        改HD粉底液,其他同

MUF光采凝露+隔離乳+提拉粉底液+美白粉餅                同左,改HD粉底液

可以看得出來 提拉粉底液是較遮暇的屬性 而HD粉底液較清淡些 但也比較容易讓我顯毛孔…

而櫃姐為了讓我比較美白粉餅的遮暇程度及保濕 故二邊都使勁的用粉撲上美白粉餅,所以都很厚

尤其上了提拉粉底液那邊臉,活像舞台妝…

但擦上MUF 2013年這款美白粉餅  不會覺得皮膚越用越乾燥 我想應該是光采凝露也有佔大部份功勞吧

 

首先來談談MUF光采凝露~ 直覺她是個好物,每次使用都讓底妝服貼且不會讓皮膚乾燥 我連上下眼皮都抹過一遍 眼皮也不會乾燥 眼妝蠻服貼的~

她的延展性很好 半邊臉一滴半即可 使用上是蠻節省的 只怕用久了會不知節制… 尤其她的價格不怎麼親民…

 

MUF的隔離乳有依顏色而區分其保濕程度 ,藍色的清淡,適合夏天或油肌 ; 白色的溫潤,適合冬天或乾肌

混合性膚質的我就只好二者都帶了…

不過比起光采凝露,她算是可親了~

 

而使用了近半年的拉提粉底液真的讓我覺得是好物中的好物~~

前半年 也就是冬天 我使勁地混合用了偏紅的#1及偏黃的#9 提拉粉底液 ,所創造出的膚色相當貼近原本的素顏,但又相當程度的遮瑕(約7~8成吧)

再加上她高度保濕的特性(我都沒有先用MUF光采凝露打底喔),雖然妝感較重

但一整個冬天的妝容很少有乾癢的情況發生 ,雖然有人對她那古早化妝品的粉味不是很呷意 ,但我卻覺得是蠻懷念的味道~~

 

HD粉底液使用了3、4次 ,覺得還好,雖然她比較清淡不似提拉粉底液那般濃稠,但她一定得要搭配MUF光采凝露+隔離乳才不致於引起皮膚乾燥

而且她容易讓我顯毛孔及黯沉…

 

MUF亮采防曬美白粉餅其實若沒搭配MUF光采凝露+隔離乳的話,對我而言是不夠保濕的,在幾次搭配使用它牌的保濕隔離霜後的感想是如此

按理說,同一家品牌一定是對其產品做全面性的搭配及輔助的,所以使用同家品牌一整套的產品很容易達到廣告的效果或消費者的訴求,

但一旦搭配其它家的產品就不一定了,不過今年2014年有推出升級版的亮采防曬美白粉餅,不曉得是否改進了她的保濕度~

 

後記 : 這篇文章從2013/5寫到現在2014/4 ,真的夠久了,升級版的亮采防曬美白粉餅都出來了!

         真的很佩服那些部落客~~

 

 

 

 

 

    

 

 

 

 

 

   

 

   

arrow
arrow

    渺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