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相關的腮紅伙伴大合照~

先來個和今天腮紅有相關的產品合照~左至右:

巴黎萊雅(L'OREAL)完美吻膚腮紅~櫻系列~ 有出4個顏色,今天用的主角是102粉櫻喔~

benefit 嘟嘟腮唇露(名稱好像是這樣吧 )是拿來做腮紅打底用的,曾拿來擦在嘴唇上,容易脫皮

還是乖乖做好腮紅打底的本份吧

雅詩蘭黛方塊眼影粉紅色(這塊歷史悠久,覺得拿來當腮紅比眼影還適合!)

 

IMAG2753.jpg

有點偏紫的粉紅色調,很適合我這種不能接受青春已遠走的大嬸…

 

IMAG2758

巴黎萊雅(L'OREAL)完美吻膚腮紅~102 粉櫻

這塊腮紅的質地較為濕潤,打開就有一股淡淡的櫻花香味(其實也不算淡~)粉還蠻細緻的呢

服貼度及顯色也不錯,至少在用了三次,每次都是早上9點到晚上8點的情況下都還在臉頰上呢

(當然晚上時顏色就有些淡了,但還是看得出腮紅的顏色)

因為睡午覺時也會在被子上磨蹭呀~

NTD400左右(真正的價錢忘了…)在開架產品中不算便宜,但也應該有這樣的品質表現

在我現有的幾塊專櫃腮紅中,有些持久度、顯色度都沒她好,但價錢可比她貴了2~3倍…

 

IMAG2754

底下還附有毛質偏硬又參差不齊的腮紅刷…

比起腮紅堪稱專櫃的品質,這副刷子讓我覺得是十足的"贈品"…

這刷子比妙巴黎還硬,比妙巴黎的刷子刷在臉上的刺痛感還更明顯…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它更能將粉刮起吧~)

妙巴黎的刷子我還能順著笑肌往太陽穴刷

但這副刷子我只敢在笑肌上點二下,然後用海棉或手指將它推暈

 

IMAG2757

左至右試色:

雅詩蘭黛方塊眼影粉紅色

benefit 嘟嘟腮唇露

 

IMAG2756 

 左至右為推開之後:

雅詩蘭黛方塊眼影粉紅色

benefit 嘟嘟腮唇露,上面再撲上巴黎萊雅(L'OREAL)102粉櫻腮紅,覺得有點偏暗

所以再用雅詩蘭黛方塊眼影粉紅打亮顏色~

也曾嘗試將這塊眼影抹在眼皮上,但遇上油眼皮的我,夏天不到1個小時就消失無蹤 

但拿來單獨當腮紅用又太粉嫩,後來發現腮紅下手太重時拿來當調和或打亮非常好用

 

IMAG2787

今天的粉底~ LUSH 新推出的清透透粉底液(粉色) 保濕度還不錯喔~

 

IMAG2788

噢…竟然有滑石粉哪…

 

IMAG2790

質地是還蠻細緻的乳狀粉底液

 

IMAG2749  

今天腮紅的完成圖(室內日光燈下)~我還蠻滿意的,下手沒太重~

打底:benefit 嘟嘟腮唇露

主色:巴黎萊雅(L'OREAL)完美吻膚腮紅~櫻系列~ 102粉櫻

提亮:雅詩蘭黛方塊眼影粉紅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eal benefit 102
    全站熱搜

    渺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